三笺

看了正联预告后开了一个脑洞

今天雷神三和正联一起出了最新预告!

正联预告里有这样一个镜头,老爷看大超的全息投影,就开了这样一个脑洞——

大超复活后老爷带他去蝙蝠洞参观(叉掉)熟悉设备(✔),嘱咐阿福说今天要带超人去蝙蝠洞,让阿福帮忙收拾一下,阿福欣然应允。
老爷本意:摆上自己的制服、作战计划以及氪石,威慑大超,阿福一定懂我的,放心交给他好了

其他人一定要跟着去,老爷觉得没啥就带上他们了,然后众人进入蝙蝠洞的时候,看见了——
屏幕上的“哥谭市孤儿院资助计划”
桌子上摆着大少小时候的玩具(因为感觉其他鸟并不会玩玩具hhhh)
还有——大超的全息投影

老爷:???这跟我想的不一样???

阿福深藏功与名:老爷带同事(?)回家,一定要树立平易近人的温和形象,充分展示其爱心,说不定抱孙子就指日可待了

然而看见这些东西之后的众人,尤其是大超的投影hhh,从此对身边脸黑如锅底的阴森大蝙蝠有了全新的认识hhhhhhhhhhh

大超:
孤儿院资助?玩具?Bruce没想到你是这么善良而富有童心的人!对不起我之前错怪你了!

闪闪:
Batman我也想要一个我自己的全息投影可以帮我做一个嘛!

WW:
Wow原来这小子已经对Superman居心良久了……该怎么助攻比较好呢……

海王/钢骨:这跟我们上次来的蝙蝠洞不一样???

评论(9)

热度(82)